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連2年超狂開箱秀! 菜鳥初先發都猛打賞

2022/06/03 20:28

黃韋盛。(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連續2年都有一鳴驚人的先發開箱秀,去年是自主培訓出身的李聖裕,今年輪到黃韋盛,他今天生涯初先發就貢獻3安猛打賞,打擊大活躍把握難得的機會。

2020年選秀兄弟第6指名黃韋盛去年就上過一軍,僅有過1打數吞下1三振,今年因杜家明染疫透過「疫情隔離名單」上一軍,今天又因岳東華染疫,獲得首次先發機會,鎮守二壘擔任第7棒,未料成為今晚中信最火燙的打者。

黃韋盛。(中信兄弟提供)

黃韋盛2局下在二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一棒進帳生涯首安和首打點,5局下再棒打樂天先發狂威,7局下又從蘇俊璋敲安,前3打席就敲3安,生涯初先發就有猛打賞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黃韋盛初先發就活躍的姿態,令人想起去年的李聖裕,他去年9月5月生涯初先發對上樂天,單場大爆發,不僅進帳生涯首安、首得分和首打點,還單場猛敲4支安打,如今已是中信重要的替補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