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李志傑父子美和同框 卻說「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2022/06/03 19:07

玉山盃青棒,屏東縣對彰化縣 ,屏東縣教練李志傑(右)與兒子李軍(左)。(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三重下午場賽事,屏東縣對彰化縣之戰,兩隊激戰8局(玉山盃採7局制),進入突破僵局制屏縣氣力放盡,最終以1:7不敵彰縣。

此役屏縣開路先鋒、右外野手李軍,單場4打數未敲安,吞下1K,他的父親是前兄弟象球員李志傑。李軍在高雄鼓山少棒打球,球隊總教練正是李志傑,後來李志傑到美和青棒當教練,李軍也跟隨父親腳步進美和發展,今年暑假升高二。

李志傑表示,李軍對棒球很有興趣,青少棒時期有投球,高一先讓手臂休息,主要守外野,升高二再讓他擔任投手。

談道父子兩度同隊,李志傑笑說,父子同隊只有壞處、沒有好處,畢竟不能特別關照兒子,怕被別人講閒話,他強調,對每位球員都一視同仁。

玉山盃青棒,屏東縣對彰化縣 ,屏東縣教練李志傑(右)與兒子李軍(左)。(記者王藝菘攝)

李志傑還有個小兒子,現讀小四的李勛,李志傑笑說,不打算讓李勛加入棒球隊,「一個兒子打就好了,打棒球實在太辛苦。」

李軍的個性如何?李志傑僅說,「內向。」實際和李軍訪談,還真的是「省話一哥」。

問李軍接觸棒球是因老爸關係嗎?他的回答簡潔有力:「自己想打的。」再問父子同隊感覺如何?他說,「習慣了。」老爸教球會很兇嗎?他想了3秒吐出:「有時候會。」知道父親以前打職棒轟全壘打曾後空翻嗎?他的回答終於比較長了,「知道,影片看過好幾次。」帥不帥呢?他的回答是,「還可以啦!」

值得一提的是,李志傑和李軍同樣是外野手,不過,李志傑是右投右打,李軍天生左撇子,採左投左打。

李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