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玩笑開太過火又失言 名球評竟戲稱洋基新王牌為「性騷擾者」

2022/06/03 20:03

柯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本季蛻變為球隊新王牌,在棒球圈的討論度也開始居高不下。不過今日大聯盟名人堂強投、現任球評的凱特(Jim Kaat)卻在轉播中以「性騷擾者」來稱呼柯提斯,引發爭議。

今日凱特負責擔綱由雙城對上老虎賽事的球評,然而正當轉播單位重播雙城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三振老虎重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精彩回放時,凱特用打趣的口吻提起柯提斯,未料他竟脫口說出「Nester the Molester(意指性騷擾者)」的押韻綽號。

賽後雙城球團立即與凱特聯繫,向他告知諸如此類的玩笑極不適當。隨後球團也發出聲明,「我們相當審慎檢視此事,球團內部也會私下進行處理與討論。凱特並沒有惡意。」而凱特事後也希望親自向柯提斯本人親自道歉。

洋基今日在雙重賽連續擊敗天使後,柯提斯受訪談及此事表示,「我相信他(凱特)不是有意的,只要是人都會犯錯。這完全不會冒犯到我,我沒什麼好說的。」

這已經不是凱特首度失言,在去年球季美聯分區系列賽太空人對上白襪的比賽中,凱特就曾說出「40英畝的田地到處都充滿著他們的人」,意為美國歷史上南北戰爭後沒有履行的承諾,即解放奴隸就能獲得40英畝的田地和一頭騾子的歧視性言論。

凱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