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雙洋將50分還有本土奇兵 主場擺平國王摘首勝

2022/06/03 19:33

攻城獅收下隊史季後賽首勝。(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P. LEAGUE+季後賽首輪G1,不只靠雙洋將辛巴、法獅合拿50分、35籃板,本土球員也很爭氣,李家瑞扮奇兵拿12分、有8分集中決勝節,在新竹縣體育館滿場6400名球迷面前,以97:86擺平新北國王,5戰3勝的系列賽拔頭籌。

攻城獅去年排名墊底,無緣季後賽,今年捲土重來,拿下例行賽龍頭,至於國王則是成軍首季就挺進最終4強,兩隊都要拚隊史季後賽首勝。

兩隊例行賽6度交手,攻城獅取得4勝2負優勢,但兩敗都是集中主場。

國王開賽靠著李愷諺、戴維斯和湯瑪士連續開火,全隊單節轟進5顆三分球,在開賽以20:8的攻勢給足對手下馬威。

最多落後15分的攻城獅在第2節急起直追,法獅火燙的外線手感帶動球隊反撲攻勢,其中最後4分01秒的三分球命中助隊逆轉,連主打禁區的長人辛巴都投進壓哨三分彈,讓全場觀眾歡聲雷動,半場打完以55:49領先。

法獅。(記者塗建榮攝)

易籃再戰,國王第3節得分集中在湯瑪士、里金斯和戴維斯身上,攻城獅則是除了洋將之外,高國豪、林宜輝和李家瑞都能有所貢獻,助隊保持穩定領先。

李家瑞在決勝節還上演快攻扣籃,一人包辦8分,成為最大奇兵,即便只能啟用單洋將,攻城獅還是打得風生水起,高國豪在外線開火,法獅還有灌籃演出,一度將比分拉開至19分,反觀國王雖有湯瑪士和戴維斯同時在場,但手感不佳,攻勢過於零星,實在難以翻轉局面。

辛巴26分、19籃板,法獅有24分、16籃板,李家瑞替補拿12分,高國豪貢獻11分,朱雲豪也有10分進帳。

法獅。(記者塗建榮攝)

國王先發5人得分都達雙位數,湯瑪士24分、15籃板,戴維斯15分、11籃板,里金斯13分、10籃板,楊敬敏13分,李愷諺12分。

辛巴。(記者塗建榮攝)

攻城獅拿下首勝,球迷嗨翻爆棚。(記者塗建榮攝)

攻城獅拿下首勝,球迷嗨翻爆棚。(記者塗建榮攝)

攻城獅拿下首勝,球迷嗨翻爆棚。(記者塗建榮攝)

攻城獅拿下首勝,球迷嗨翻爆棚。(記者塗建榮攝)

攻城獅拿下首勝,球迷嗨翻爆棚。(記者塗建榮攝)

攻城獅拿下首勝。(記者塗建榮攝)

李家瑞。(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