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佐佐木朗希締造比肩傳奇紀錄! 卻遭巨人亂棒打爆吞首敗

2022/06/03 20:38

佐佐木朗希締造史上第一紀錄,但也被巨人打爆吞下本季首敗。(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面對巨人飆6K,追平傳奇名將野茂英雄,以及則本昂大的日職史上最快百K紀錄,不過在締造紀錄的同時,他也被巨人賞本季最慘一役,不僅被打本季首轟還狂失5分,最終球隊3:10輸球,他也吞下本季首敗。

佐佐木朗希在5下三振掉增田陸完成本場第6K,恰巧也是單季第100K,僅先發10場就完成單季100K,與1992年的野茂英雄、2017年的則本昂大,並列日職史上最快100K紀錄。

不過佐佐木朗希雖然完成了史上最快紀錄,但他單場被敲出多達5支長打(全場8安),包含3局被央聯全壘打王岡本和真敲出本季第16轟,也是朗希今年被打的第一發全壘打,主投5局失掉5分(4自責),防禦率上漲到1.77,苦吞最慘一役。

巨人打線今天對佐佐木朗希毫不留情,且在他退場後還再進帳5分,全場猛敲15安海灌10分,終場巨人以10:3擊敗羅德,佐佐木朗希苦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