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交流賽全壘打王!阪神強打猛夯3響砲 率隊大逆轉日本火腿

2022/06/03 2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交流賽,阪神虎大山悠輔猛夯3響砲,球隊也在8下上演大逆轉,終場9:7擊敗日本火腿,收下3連勝。

日本火腿今日得分都集中在前3局,狂攻7分,此役局局有安打,但第4局開始卻連續掛上6顆鴨蛋,牛棚也在8下失守,堀瑞輝後援0.1局被敲4安、包括挨1轟,另有2保送,狂失4分責失,讓球隊原本7:5領先變成7:9落後,成為勝負分水嶺。

火腿今日全場掃出16安,万波中正是最火燙打者,單場5打數敲3安,貢獻2打點,而且只差三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

阪神虎大山悠輔猛夯3響砲。(取自推特)

阪神今日火力也很兇猛,全隊合計敲出13安,大山悠輔分別在2下、4下、8下夯出全壘打,單場3響砲、4次打擊全都上壘,關鍵逆轉的8局下半,就是他的全壘打點燃攻勢。

日媒指出,大山悠輔在交流賽已敲出5轟,暫居本季交流賽全壘打王,他也是隊史第三位生涯至少2度單場3響砲的選手,加入田淵幸一、金本知憲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