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迎來新教頭 巴克利不看好:明年還是一樣糟

2022/06/03 21:30

巴克利認為,湖人換帥後下季依舊面臨考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湖人已找到新任總教練,新球季將交由48歲的公鹿隊助教漢姆(Darvin Ham)執掌兵符。然而知名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直言,就算湖人換帥,來季的情況依舊未獲得實際改善。

巴克利在近日一段訪談表示,他很高興漢姆獲得執教機會以證明自己,不過話鋒一轉,他指出湖人面臨的一大困境,「如果教練團中有人的年紀與球員太相近,這支球隊怎麼做都不會變好的。」

巴克利點出,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年事已高,逼近40歲的他意味著生涯即將步入尾聲;明星大前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又有痛痛人體質,大小傷病不斷讓他難以穩定替球隊貢獻;磨合不如預期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仍在陣中,「此時的湖人可說是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本季湖人在前總教練沃格爾帶領下,僅繳出33勝49敗,名列西部第11的難堪成績。來季湖人的目標仍是直指總冠軍,為此找來在老鷹和公鹿9個賽季有8年進入季後賽,去年幫助公鹿隊奪冠的漢姆。但在詹皇的生涯逐漸走向尾聲的同時,這也很可能將是湖人近年最後一次爭奪總冠軍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