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能輸的打賭!統一火球男飆生涯代表作 背後功臣是胡智為

2022/06/04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火球男古林睿煬昨繳出7局9K無失分表現,飆出生涯代表作,收下本季第3勝,背後大功臣是胡智為。

古林昨用84球投滿7局,沒有任何四死球,僅被敲出零星3安,完全封鎖味全龍打線,最快球速飆上156公里,防禦率下修至3.00,球隊終場也以2:1屠龍,近期收下4連勝。

古林睿煬。(記者陳志曲攝)

古林睿煬拿下本季第2次的單場MVP,他的IG指出,其實幕後功臣是胡智為賢拜,因為兩人前幾天練球時打賭,若投滿6局就請古林喝1個禮拜的星巴克,如果又沒滿6局的話要吃紅蘿蔔。

會有這個賭注,是因為紅蘿蔔為古林最討厭的食物,每次看到紅蘿蔔都會做「嘔」的表情,最終也成為他好表現的動力,其IG也寫下,「感謝賢拜的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