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遭洋基識破? 鐵粉分析師給出真心建言

2022/06/04 06:56

大谷翔平被洋基敲出3發全壘打,全場揮棒42次僅有3次揮棒落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再度於洋基主場滑鐵盧,賽後更出現大谷翔平的動作遭破解的討論,知名大谷翔平鐵粉,FOX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在節目上也分享了他自己的看法。

大谷翔平3日凌晨對陣洋基,僅投3局就被敲3轟失4分退場,投出本季最短的一場先發最終也吞下敗投。賽後天使總教練梅登在受訪時提到大谷被識破的話題表示,洋基掌握大谷所有的球種,「這很不尋常」。而大谷本人被問到是否遭識破時,則笑著回答應該去問洋基隊。

韋蘭德率先表示,大谷翔平當天比賽確實投得不好,同時也點出大谷翔平是所有投手當中,對手追打壞球率最高的球員,但大谷在該場比賽讓洋基打者揮棒42次,卻僅造成3次的揮棒落空,韋蘭德坦言,這的確不正常。

韋蘭德指出,提點這數據並不是指控洋基隊作弊,他還稱讚洋基是他認為全聯盟進攻火力最好的球隊,但條紋軍應該是確實掌控到大谷翔平的某些習慣,韋蘭德直言,如果大谷翔平真的有某種習慣動作,那他應該要去找出來。

不過韋蘭德依舊對他的偶像保持樂觀,認為大谷翔平有天份在搞砸一場比賽後反彈,並於下次登板找回的投球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