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需更多本土奧援 一哥楊敬敏客氣了

2022/06/03 22:25

楊敬敏今天狀況不佳且僅有6次出手。(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新北國王一哥楊敬敏為P. LEAGUE+的本土得分王,但今天明顯未在最佳狀態,11投僅4中拿13分,李愷諺還透露,第4節有特別提醒他出手更果斷。

38歲的楊敬敏例行賽出賽29場,平均每場出手16.79次,以38.6%的投籃命中率,攻下21.2分,是本季MVP熱門人選,也是國王在成軍首年就打進季後賽的關鍵要角。

國王今天前往新竹縣體育館踢館,楊敬敏前3節6投僅1中,跟以往能挺身而的強勢姿態判若兩人,也讓球隊陷入苦戰,李愷諺透露,自己有在第4節告訴他出手可以更果斷,楊敬敏雖單節5投3中,只是球隊陷入最多19分落後,追分攻勢猶如杯水車薪。

國王的湯瑪士、里金斯、Q.戴維斯合力攻下52分,純本土最高為楊敬敏13分,李愷諺則拿到12分,但他有8分集中在首節,之後手感降溫,加上其他球員未能挺身而出,成為球隊未能延續漂亮開局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