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大物光環不再 僅待遊騎兵2個月慘遭交易

2022/06/03 23:00

阿布瑞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初被洋基交易至遊騎兵的前大物阿布瑞尤(Albert Abreu),如今僅待了兩個月的時間就在上周被遊騎兵DFA,隨後被交易至皇家隊。

堪薩斯星報的報導中指出,阿布瑞尤在交易至皇家後,將被加至球隊40人名單內,由於他要到今年才開始正式計算大聯盟年資的關係,他將在2027年結束後才能獲得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資格,這成為皇家選擇把他從遊騎兵換來的一大主因。

阿布瑞尤在2019年時高居洋基農場潛力新秀第三名,但在升上大聯盟後,被人詬病的控球問題卻始終沒有改善,本季他在遊騎兵出賽7場比賽,雖然防禦率僅3.12,但8.2局的投球中就送出多達12次的保送,最終慘遭遊騎兵釋出,若阿布瑞尤在皇家仍無法改善自身控球問題的話,那這位前洋基大物恐怕難以繼續在大聯盟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