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我們還剩1028天」不明女子突闖男單4強戰全場傻眼(影音)

2022/06/04 07:49

鬧場女子被抬出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挪威第8種子魯德(Casper Ruud)四盤擊退克羅埃西亞老將西里奇(Marin Cilic),不過比賽一度出現鬧場插曲。

當時比賽來到第三盤,魯德以4:1領先,在他準備發球時,一名女子突然跑進球場將自己綁在網子前方、雙膝跪地表達抗議,隨後大會出動數名維安人員將她抬走,兩位球員因此被迫離場,比賽中斷十分鐘才恢復進行。

《每日郵報》指出,這名白T恤上印有「我們還剩1028天」的女子據悉是當地環保團體的成員,因不滿法國對於氣候變遷上的無所作為感到不滿,才會有此行動。此插曲也讓法網的維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法網四強出現抗議行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