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迷準備搶票!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宣布參加台北公開賽

2022/06/04 07:29

李洋(左)、王齊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們準備搶票!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年將於7月19日點燃戰火,預計有15至20國選手來台參賽,地主好手「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也在臉書上宣布將會參與這場賽事。

BWF在接下來2個月的賽程安排相當密集,李洋昨天在臉書上祝球迷大家端午節快樂,也表示今天就要出發前往印尼備戰7日開打的印尼大師賽,他指出,接下來他與王齊麟還會參加6月14日開打的印尼公開賽、6月28日馬來西亞公開賽、7月5日馬來西亞大師賽、7月12日新加坡公開賽、以及7月19日台北公開賽。

其中,台北公開賽在2020及2021年都因為疫情停辦,今年預計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復辦,將採取「泡泡模式」開放外籍選手參賽,預計有15至20國選手來台參賽,外籍選手來台後必須隔離1天,快篩陰性後才可出關,比賽期間僅能往返防疫旅館和比賽及訓練場館,全程採取泡泡模式。選手必須每日快篩,且在入境後及出境前需進行PCR,選手在賽後2天內得出境。

今年台北公開賽也規劃開放觀眾入場,但以最高2500人為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