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參賽名單出爐!8冠王費爸缺席 曾俊欣有望直接打會內賽

2022/06/04 08:46

曾俊欣2018年在溫網青少年賽事封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即將在本月27日點燃戰火,官方今公布參賽名單,我國好手曾俊欣有望直接進入會內賽。

本屆溫網禁止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參賽,因此男單包括即將在13日重新登上球王的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都不在名單上,8冠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不會參賽。

值得注意的是,我國一哥曾俊欣目前在候補名單第一位,有極高機率可以直接從會內賽開始打起,迎來個人在草地大滿貫的首秀。

曾俊欣本季展現亮眼成績,在法網資格賽連過三關拿到正賽門票,首盤與葡萄牙老將索薩(Joao Sousa)苦戰五盤惜敗,無緣拿下大滿貫首勝,不過世界排名有望在下週來到104位,續寫個人新高。

費德爾今年溫網無緣復出。(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