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拉迪被開除 費城人球星哈波吐真言

2022/06/04 09:58

哈波、吉拉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費城人昨宣布開除總教練吉拉迪,今天在主場迎戰天使賽前,看板球星哈波被問對此事的看法,他直言戰績不佳並非總教練一人的責任,球員也要承擔部分責任,「我們並沒有發揮最佳實力。」

費城人昨天休兵,球團卻釋出開除教頭的震撼彈,今天一到球場,身為球隊主將的哈波,自然成為媒體焦點。「我認為球員絕對該負起部分責任。任何運動都是由教練扛責,但不管球員或隊職員都有責任,這是大家都要共同分擔,只是現在結果由他(指吉拉迪)來承擔。」哈波表示身為球隊一份子,大家都有責任,不能只怪罪吉拉迪一人,「我們並沒有發揮最佳實力,打出這支球隊該有的樣子。」

在決定開除吉總之前,費城人戰績22勝29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3,落後分區龍頭大都會多達12場勝差,看在高層眼裡,當然難以接受。費城人今年薪資總額高達2.33億美元(約台幣69億),在大聯盟30隊排名第4,至於前3高的球隊大都會、道奇和洋基,目前則都位居所屬分區冠軍。

「總歸一句就是要贏球,但我們沒有做到。」哈波在賽前也說得坦然。不過在比賽開打後,費城人不像過去10場輸了7場的樣子,首棒史瓦柏面對首球就開轟,前5局打完就取得8:0領先,終場更以10:0大勝天使,拿下「後吉拉迪時代」的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