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邦威圓夢了!洋基初登板2局無失分(影音)

2022/06/04 11:43

邦威今天在洋基初登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本季投回大聯盟加盟洋基,今天在對戰老虎的比賽大幅領先情況下本季初登板,後援2局只被敲1支安打,另飆出1次三振無失分,成功圓了人生夢想。

邦威成功結束比賽。(USA TODAY Sports)

邦威今天接替洋基王牌柯爾的7局好投之後登板,先是讓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擊出滾地球出局,之後讓老虎大物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敲中外野飛球被接殺,雖然被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敲三壘方向內野安打上壘,他靠自己三振卡麥隆(Daz Cameron)解圍。

邦威在第9局續投更穩,用三上三下解決老虎隊打者,邦威來台灣繞了一圈,重返12年前簽下他的老東家洋基,並順利披著條紋衫在大聯盟登板,也成為佳話。憑藉著今天的表現,也會讓洋基教頭布恩對他更多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