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教士26億續約 瑪斯古夫投出塞揚身手登國聯防禦率王

2022/06/04 12:36

瑪斯古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踢館釀酒人主場,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飆出7.2局無安打、8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率隊以7:0完封對手。

瑪斯古夫今在8局兩出局後才被王寇頓(Kolten Wong)敲出第一支安打,最後投滿8局挨1安飆出6次三振、3次保送,無失分,賽後防禦率1.64登上國聯防禦率王。本季目前10場先發全是優質先發,且失分都不超過2分,拿下6勝0敗,教士在他先發的比賽戰績9勝1敗。

去年投出教士隊史首場無安打比賽的瑪斯古夫,休賽季傳出拒絕球團8年8800萬美元(台幣26億)的延長合約,今年用表現證明自己絕對不只值這個價碼,若能延續宰制力,教士要留人將更加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