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4年後終於在洋基初登板 前富邦洋投激動吐心聲(影音)

2022/06/04 15:10

邦威。(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今天迎來本季大聯盟初登板,在與洋基簽約14年後終於等到披上條紋球衣的時刻,他賽後難掩激動心情,分享美夢成真的喜悅。

邦威2008年與洋基隊簽約,曾是農場備受期待的新秀,當年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布萊克曼(Andrew Brackman)被認為是洋基未來的基石,當年還獲封「殺手B組合(Killer B’s)」。

不過邦威後來就因傷進行TJ手術,隨後被交易至勇士,繞了一圈今天才完成洋基初登板,畢坦西斯則在洋基待了8年後轉戰大都會,邦威身上的68號就是畢坦西斯效力條紋軍時的背號。

「這一刻我等很久了,我從5局就做好準備,」今天在8局登板、後援2局無失分的邦威賽後表示,「能穿著這件球衣在洋基球場投球真的太棒了。」

「我的生涯從這裡開始,16歲滿懷興奮與洋基簽約,從小就是洋基球迷。今天是美夢成真。」邦威2012年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時,曾獲得基特(Derek Jeter)與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簽名球,他今也將洋基初登板的球保留下來,表示會放在兩大傳奇的簽名球旁邊一起珍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