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代棒球第一人!道奇安德森7勝獨霸聯盟還寫罕見紀錄

2022/06/04 15:24

安德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率隊以6:1擊敗對手。

道奇今在2局靠貝林傑(Cody Bellinger)兩分砲先馳得點,4局麥金斯崔 (Zach McKinstry)的兩分砲助隊擴大領先。安德森主投6局僅被大都會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沒有保送、有5次三振。

大都會在7局靠阿隆索(Pete Alonso)的陽春砲終於進帳分數,不過道奇該局下再度展開攻勢,T.透納(Trea Turner)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8局泰勒(Chris Taylor)敲出陽春砲,本季第6轟出爐,道奇終場就以5分差收下2連勝。

安德森收下本季第7勝(0敗),續居聯盟勝投王,目前已經連續26局無失分,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他是現代棒球年代以來第一位開季前10場先發至少拿下7勝0敗、且保送數少於7次的投手(目前6保送53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