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費城人開除後吐心聲 吉拉迪:願他們打得更好

2022/06/04 14:08

吉拉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遭費城人開除後,吉拉迪仍照常以電話叩應方式參加每週一次的MLB網路電台節目,並對丟掉飯碗一事紓發感受,儘管坦言輸球的原因有很多,但他對這支帶了2年多的球隊仍獻上祝福,「我只祈禱他們打得更好,能夠進入季後賽。」

57歲的吉拉迪在2019年季後獲費城人延攬,但前兩季帶隊都未闖進季後賽,今年更在開季打出22勝29敗後就遭到撤換,也讓他在費城人帶兵成績止於132勝141敗。

「沒辦法贏球的原因有很多。」吉拉迪直言打擊不振或牛棚掙扎都是其中原因,「我們有一些球威或潛力都比對手更好的選手,也有一些攻擊較慢熱的球員,我認為要克服一、兩件事情可以,但有時如果要克服的事情太多,情況就會變得棘手。」

吉拉迪被炒魷魚的前10戰成績是3勝7敗,他卻說:「從現實狀況來看,我認為應該可以打出7勝3敗才對。但因為結果並非如此,所以現在要由我扛責,這我可以理解。」剛到費城時,吉拉迪擁有很會調度牛棚的評價,但費城人前年的牛棚防禦率是大聯盟最差,去年也敬陪末座,今年開季以來則未見起色,可能也成為高層認為他帶兵無方的原因之一。

費城人自2013年季末開除曼紐爾後,已歷經山柏格、邁克林、凱普勒和吉拉迪4位教頭,沒人能帶兵撐完3季。今年開季以來出現多場該贏未贏的比賽,不管是守備失誤、牛棚失守,或是打線急凍都發生過,但吉總黯然下台後,只能坦然接受事實,並大方祝福費城人能打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