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移師高雄 「台灣隊長」獲邀開球

2022/06/04 14:37

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移師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移師高雄,首戰在鳳新壘球場舉行高雄副市長史哲、高市議員康裕成、與2022亞錦賽台灣男壘代表隊隊長蘇致榮,共同擔任開球嘉賓,為高雄在地球隊新世紀黃蜂助陣,也宣示推展高雄運動產業的決心。

擁有23年國家代表隊經驗的資深國手蘇致榮表示,壘球運動是高雄傳統強項,新世紀黃蜂目前戰績第一且持續霸榜中,有望今年挑戰重回后座!

而男子壘球隊繼2018年代表台灣出征印尼亞錦賽後,今年又在全國賽奪金,獲得2022年日本亞錦賽的組隊權,預計9月3日出發為台灣爭取世界錦標賽的參賽權,自己將擔任「台灣隊長「。

蘇致榮說,今天非常榮幸接到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副理事長吳尚謙、與新世紀黃蜂隊領隊施采萱邀請,擔任高雄首戰開球嘉賓,感謝兩位高雄壘球運動推手對自己的肯定。

他表示,自己將擔任亞錦賽台灣隊長、率隊出征2022日本男壘亞錦賽,要將自己畢生所學傳承給年輕球員,更會竭盡所能發揮最佳表現,替台灣爭光。

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移師高雄,亞錦賽台灣男壘代表隊隊長蘇致榮(左一)獲邀為高雄首戰開球。(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