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雲林遭屏東高一投手壓制 李智鈞青棒生涯最終戰悲情完投敗

2022/06/04 15:26

雲林先發投手李智鈞。(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賽前各有1敗的屏東縣和雲林縣今天交手,雙方投手都展現壓制力,勝負關鍵則是在首局。1局上,屏東縣從雲林縣李智鈞手中連續安打,雲林縣二壘手又發生漏球失誤,單局攻下4分,雲林縣打線只有1局下的1分進帳,終場1:4輸球。

屏東縣壓制雲林縣打線的關鍵在高一投手高岳翔。高岳翔除了首局失分外,5.1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3支安打,和同樣高一的左投手李軍共同壓制對手打線。

屏東縣總教練陳耿佑說,本就安排高岳翔投這場關鍵戰役。陳耿佑說:「這場是一定要守住的,不然就打包回家了。昨天就預計讓高岳翔投這場,他雖然身材不起眼,但節奏跟變化球準,對他很有信心。」

李智鈞首局遭遇亂流後吞完投敗,高三的他坦言,最後一個盃賽的最後一戰輸球,感到很遺憾。李智鈞說,很可能是最後一場球,投球用盡全力,也目標投完這場比賽。至於畢業後的規劃,已考上輔仁大學的李智鈞說,認為自己還需磨練,不考慮中職選秀。

雲林先發投手李智鈞。(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