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屏縣背水一戰給高一生先發 教頭提兩大關鍵

2022/06/04 15:29

屏東縣先發投手高岳翔。(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屏東縣落入敗部後,今天關鍵一戰和雲林縣交手以4:1獲勝,高一的先發投手高岳翔在秩序冊上身高170公分、體重70公斤,和隊友相比身形有些單薄,投球壓制力卻不輸人。

關鍵一戰推派高一生先發,總教練陳耿佑說是早就安排好。陳耿佑笑說:「背水一戰,連行李都先帶出來了。不過,本來昨天就計畫讓高岳翔投這場,他雖然身材不起眼,但優勢是節奏的掌握跟變化球夠準。」陳耿佑說,明天是球隊休兵日,加上日前確診的球員將歸隊,預計安排練球備戰。

高一的高岳翔僅首局失1分非自責分,和隊友李軍共同壓制對手。高岳翔坦言仍會緊張,他說:「以前也投過關鍵比賽,不過還是會緊張。」高岳翔出身布農族,他透露,目前效力中職樂天桃猿隊的邱丹,是他的偶像,兩人透過朋友牽線認識,邱丹造訪他所在部落時,兩人時常聊天分享。

屏東縣先發投手高岳翔。(記者王藝菘攝)

屏東4:1擊敗雲林。(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