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年邦威怎麼來台打拚? 郭阜林翻譯引薦的

2022/06/04 16:05

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本季加盟洋基投回大聯盟。(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本季加盟洋基投回大聯盟,今天對老虎之戰,在球隊大幅領先情況下本季初登板,後援2局只被敲1支安打,另飆出1次三振、無失分,統一獅內野手郭阜林昔日與邦威在洋基小聯盟曾短暫當過隊友,平時兩人也會聯絡,郭阜林說,「真的很替他開心,恭喜他。」

郭阜林透露,之前他在洋基高階1A,當時邦威來球隊投復健賽,兩人自此相識,「後來是我在洋基時期的翻譯引薦邦威來台打球,這位翻譯現在在當運動經紀人。」郭阜林2009年與洋基簽約,2013年球季結束遭釋出,最高層級在高階1A止步。

「其實他投回大聯盟我一點都不意外。」郭阜林指出,前年邦威想來台打球是因疫情關係,當時美職球隊沒機會,所以選擇到台灣發展,在球場碰面兩人會聊天,「去年底他就跟我說要和洋基簽約,今年看他在大聯盟春訓,就為他感到開心。」

邦威2008年與洋基簽約,2015年被交易到勇士,同年首度上大聯盟,2019年效力白襪也上過大聯盟,前年加盟富邦悍將,去年季中離隊,中職生涯戰績7勝5敗、防禦率2.76。

郭阜林說,今天早上知道邦威上大聯盟投球,當下感覺是「哇,滿酷的!」也祝福他在大聯盟有好的發展。

被問道生涯對戰邦威成績如何?郭阜林不假思索地說,「我知道啊,沒安打,被觸身3次。」郭阜林的回答只對了一半,生涯對13打數未敲安,挨2次觸身球,被三振7次,完全拿邦威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