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雲林縣輸球但有兩亮點 高三投打對未來有規劃

2022/06/04 16:23

雲林先發投手李智鈞。(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以麥寮高中為主體的雲林縣,稍早1:4敗給屏東縣,預賽吞下2敗淘汰。雖然今輸球,但高三一投一打李智鈞、鄭俊瑋表現都優異,是少數亮點。

李智鈞展現壓制力,僅首局因隊友守備失誤和自己投手犯規出現亂流,投了7局完投敗。鎮守游擊的隊長鄭俊瑋,則是上演飛撲美技沒收對方安打。

李智鈞說:「高中生涯最後一個盃賽,輸球有些遺憾。教練相信我的能力,即使他不讓我完投,我也想投完這場比賽。」李智鈞已報考輔仁大學且是正取錄取,他說,即使今年職棒多一隊,他仍認為自己準備還不足。他說:「還沒有準備好自己,想先磨練一兩年也不遲。現在最快球速只有136公里,球速跟出手角度都還要加強。」

游擊手鄭俊瑋已報名台鋼測試會,不過也有報考大學。他說:「有機會的話,想拚拚看職棒。」

雲林縣總教練黃茂誠說,兩位高三生都還要磨練,鄭俊瑋因身材不突出,也許先在大學或業餘尋求經驗累積,李智鈞則是伸卡球和滑球控制力不錯,但球速還有精進空間。

雲林鄭俊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