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為我們球隊會找他」 高國慶大讚邦威球難打

2022/06/04 16:25

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今年與洋基簽約,還投回大聯盟。(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今年與洋基簽約,今天投回大聯盟,寫下動人篇章,統一獅老將高國慶生涯棒打無數洋投,他認為邦威是很棒的投手,並表示,「去年邦威離開富邦還沒球隊要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們球隊會簽他耶,他真的很不錯。」

高國慶生涯對邦威13打數未敲安,被掉3次,對戰完全落居下風,他表示,邦威真的不好打,球威很好,只是變化球控制能力沒那麼好,經常1局出現好幾次保送「自爆」。

細數生涯打過的洋投,誰最難打?高國慶想也不想就說,「吉龍(前中信鯨洋投),他的直球快,變速球更是極品,是我打過最難打的變速球。」其他難打的洋投,高國慶的名單包括前Lamigo桃猿迪薩猛、雷鵬,近代則是德保拉、米蘭達。

統一獅陳傑憲生涯對邦威21打敲8安,對戰打擊率3成81,即使打得非常有心得,陳傑憲仍說,「真的嗎?邦威很難打耶,應該都是鳥安打,我印象中對他沒打過扎實的安打耶。」

陳傑憲說,邦威投直球、卡特和滑球出手角度都一樣,不好判讀,加上球速又快,是很有威力的投手,「現在他能投回大聯盟,都是之前的努力有所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