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今對決羅力 古久保健二:像紅白賽

2022/06/04 16:34

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作客新莊對富邦悍將,兩隊先發投手各是索沙與羅力,檯面上是前富邦王牌投手同場先發,暫代樂天總教練的古久保健二卻有不同解讀:好像打紅白賽!

古久保曾在富邦擔任3年投捕教練,對索沙、羅力都很熟悉,今年他轉任樂天首席教練,索沙也被樂天簽下,意外促成這場前富邦王牌洋投同場先發,讓他不禁笑說:「感覺像在打(隊內)紅白賽!」

古久保首次以代理總教練身分率隊到新莊比賽,卻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因為之前已與富邦交手12場(應為11場),他也隨隊到新莊對過富邦,「上次被他們連贏3場,這次想要打出好比賽。」

被問到這場如何突破羅力、是否提醒樂天打者哪些重點,古久保笑說:「阿立對他打很好,我叫大家去問他。」林立生涯對羅力打擊率0.416,還轟出5發全壘打。

樂天桃猿索沙。(記者陳志曲攝)

暫代樂天總教練的古久保健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