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狂飆34分還是輸 塔克:別因沒有冠軍就覺得失敗

2022/06/04 17:51

台中太陽塔克。(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塔克今在背水一戰的第3戰狂飆34分,但最後一擊出手落空,台中葳格太陽以100:103不敵高雄全家海神,在T1聯盟總冠軍戰遭直落三橫掃,還是未能一圓冠軍夢,但他認為,不因為沒有奪冠就覺得這是一個失敗的賽季。

32歲控衛塔克近年在亞洲籃壇闖蕩,能切、能投也能傳,去年更榮膺P. LEAGUE+的得分王及助攻王的「雙冠王」頭銜,只是他生涯依舊指上猶虛。

塔克今年季中加盟太陽,率隊打進總冠軍賽,也為他再次開啟生涯首冠的機會,他在首戰攻下33分、10籃板、9助攻,第2戰繳出14分、6籃板、7助攻全能數據,今天他也從原本的板凳身份,改從先發出賽,就是希望藉由他的出色得分能力,帶動球隊火力。

在桑尼半場前就遭驅逐出場下,艾倫還一度因傷退場,塔克扛下攻堅重任,他出賽45分鐘21秒,投進6顆三分球,拿34分,外帶5籃板、3助攻,但還是未能率領太陽力挽狂瀾,球隊還是吞下3連敗遭橫掃。

塔克坦言,內心真的很渴望冠軍,只是最後事與願違,「但不要因為沒有冠軍就覺得失敗,其實這一季很有趣,也打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