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不是只有T1有洋將 錢薇娟:新的黃金世代會在這

2022/06/04 18:31

錢薇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去年成立的T1聯盟今正式落幕,高雄全家海神拿下元年總冠軍,會長錢薇娟也分享聯盟創立以來的心路歷程,她強調,會在第二季改進缺失,也會做得更好。

錢薇娟在膝蓋動刀後仍拄著拐杖到場觀賽,看到球季順利落幕,她坦言確實很不容易,畢竟從成立到現在都碰到疫情攪局,會擔心球員的健康,也擔憂是否會停賽,季後賽能否開打,「但不管如何,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也順利完成這個賽季,很感恩,也很珍惜。」

錢薇娟承認,T1首季確實有許多不好的地方,包含討論度最高的規範,4節可使用10人次的外援規則,壓縮本土球員發揮,讓外界戲稱T1是「洋將聯盟」,對此她強調,不只T1有洋將,其他聯盟也有,而是因元年需要更多元的球員加入,「洋將確實不該是主導比賽的球員,但無可厚非是比賽重要因子。」

事實上,冠軍戰第3戰決勝時刻也不只有洋將發揮,丁聖儒在讀秒階段有逼平戰局的上籃,錢薇娟也有信心地說,「新的黃金世代絕對會是在我們這邊!」她相信,T1能挖掘出更多年輕好手。

錢薇娟表示,會聽取球團、球迷的意見,再修正T1規範,打造更好的聯盟,「以亞洲外援來說,這應該是我們聯盟的特色,但之後是否會持續,或是歸類成洋將,這都需要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