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一軍唯一沒確診 蔡鎮宇擔心球隊戰力

2022/06/04 18:54

樂天桃猿蔡鎮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自5月18日爆發疫情以來,一軍球員僅蔡鎮宇還沒確診,他不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還因為擔心球隊戰力感到壓力很大。

蔡鎮宇指出,看到隊友1個1個確診隔離,惟獨自己一直沒事,只能感謝神明與媽祖保佑,「會發生就是會發生,壓力主要是球隊戰力改變,希望能想辦法撐住。」

蔡鎮宇表示,2020年在美國就讀阿蘇薩太平洋大學,球季就曾因為疫情而取消,「美國那邊不會恐慌,覺得就像嚴重一點的感冒,當時我打1劑疫苗,回台灣又補2劑。」

蔡鎮宇昨對中信兄弟擔任開路先鋒,生涯前20場0保送的他,對德保拉前2局各選到1保送,跑回樂天前4分中的2分,是德保拉只投3.2局就丟6分、創下生涯最短先發的關鍵之一。

蔡鎮宇指出,最近2場先發都對德保拉,前次0安打被三振2次,因為太想打安打有表現,結果都打到壞球,昨天改變想法並調整心態,「把選球做好就好,不用特別去想安打,能上壘也是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