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張宗憲31分領軍 勇士克服22分落後逆轉夢想家

2022/06/04 19:38

張宗憲(中)。(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P.LEAGUE+季後賽今天登場,台新夢想家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富邦勇士,趁著夢想家洋將揚科維奇傷退,勇士克服上半場最多22分落後,在張宗憲砍31分帶領下,終場以98:89擊敗夢想家,系列賽率先開胡。

例行賽第2的夢想家今季後賽首戰於主場迎戰例行賽戰績第3的勇士,上演去年總冠軍戰戲碼。夢想家開局進攻多點開花,拉出一波14:6攻勢,尤其洋將揚科維奇表現搶眼,除了搶攻禁區,也在外線開火,進帳7分,幫助球隊持續擴大領先。

不過,在首節還剩3分59秒時,揚科維奇切入和防守的塞瑟夫發生肢體接觸,揚科維奇因膝蓋受傷倒地,最後被攙扶出場,送醫治療。雖然少了揚科維奇坐鎮禁區,夢想家火力依舊不減,錢肯尼、陳振傑輪流開火,助隊在半場打完保有12分領先。

易籃後,勇士急起直追,瓊斯的三分打將比數扳平,且張宗憲在第3節獨攬11分,助隊超前。陷入得分乾旱的夢想家,在第3節尾聲,靠著林俊吉、錢肯尼的發揮,沒讓勇士持續將領先擴大。

決勝節兩隊你來我往,夢想家先靠著林俊吉三分球扳平戰局,但勇士很快還以顏色,林志傑飆進三分球,加上張宗憲發揮,助勇士穩住領先優勢,拿下逆轉勝。

勇士此仗4人得分上雙,張宗憲繳出全隊最高31分、7籃板,塞瑟夫進帳次高20分、15籃板,林志傑貢獻14分、10籃板;夢想家林俊吉攻下全隊最高22分,錢肯尼挹注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