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張宗憲重拾MVP身手 罰球不被啦啦隊干擾的原因令人噴笑

2022/06/04 20:34

張宗憲。(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富邦勇士今在季後賽首戰作客台新夢想家,克服上半場22分落後,並在上季年度MVP張宗憲砍31分帶領下,上演逆轉秀,終場以98:89擊敗夢想家,系列賽拔得頭籌。迎戰老東家夢想家大爆發,張宗憲認為,自己並沒有太多想法,季後賽大家當然都不想輸。

張宗憲上季以例行賽場均15.6分、2.5籃板、命中率41.6%,拿下年度MVP,但這季數據略為下滑,場均得分12.5分、3.1籃板,命中率也只剩34.5%。不過,他今天面對夢想家,砍下31分,尤其下半場殺進殺出率隊逆轉,展現上季MVP的身手,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說:「把自己的優點跟特色打出來,且在場上保持專注度。」

夢想家主場啦啦隊Formosa Sexy在對手罰球時,總愛在籃框前用各種手段干擾對手,而張宗憲今天罰球10投9中,看似沒被影響,對於媒體提問,他笑說:「啦啦隊喔,因為我近視其實看不清楚。」

迎戰老東家,張宗憲表示,已經過了一個球季,其實自己沒有太多想法,但上半場對方防守強度很高,自己也不想輸,還是很開心能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