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中太陽首季打出驚奇 汪蔚傑:要打造中部強權

2022/06/04 21:03

台中太陽蘇奕晉。(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台中葳格太陽在T1聯盟元年冠軍戰直落三遭橫掃,但總經理汪蔚傑表示,休賽季腳步不會停歇,並預告要打造一個更好的中部強權,在新賽季捲土重來。

去年從頭組軍的太陽,也不斷招兵買馬,雖本土陣容並不華麗,但找對洋將大翻身,有得分好手桑尼、塔克、何喬登、萊特,到球員大限前補進的艾倫、尼奧,也都在季後賽有所貢獻,成為一路挺進到冠軍戰的關鍵。

汪蔚傑坦言,其實一開始外界並不看好太陽,能走到冠軍賽應該已出乎不少人意外,「但從成軍第一天,到最後一名球員補強,我真的以為我的全隊球員為榮。」

太陽在冠軍戰除了第二戰以30分的大比分落敗,另外兩場都展現十足韌性,都能在關鍵時刻逼平戰局,只可惜都敗在最後一擊,不只首戰被胡瓏貿準絕殺,今天第三戰也被亞歷山大在最後投進致勝三分彈,汪蔚傑說:「很遺憾今天回到主場沒拿下,但這就是比賽的魅力。」

汪蔚傑表示,球員休賽季可以喘口氣,但自己的任務才正要開始,會針對陣容繼續補強,要打造一支更好的中部強權捲土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