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給吉力吉撈堅實後盾」 李凱威說到做到

2022/06/04 20:57

味全龍李凱威獲得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8局下靠李凱威敲致勝安打,最終以3:2力退統一獅,李凱威本季首獲單場MVP。

還原比賽現場,4局下吉力吉撈敲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與林立、許基宏並列榜首,8局下兩出局楊孟沅「敬遠」吉力吉撈形成一、二壘有人,李凱威相中146公里速球,奮力敲出致勝安,突破2:2平手僵局,李凱威說,「楊孟沅球滿快的,尾速很好,上去就抓直球打。」

李凱威去年開季主打2棒,下半季改打5棒,在後面保護4棒的吉力吉撈,李凱威表示,去年下半季對中信兄弟,對方故意四壞保送吉力吉撈來抓他,結果被三振,今年續扛5棒已做好心理準備,要給吉力吉撈堅實後盾。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李凱威最近擊球點有跑掉,這一場有調整回來,知道接下來會打得不錯。李凱威說,遇到低潮一樣保持自信,動作跑掉只是微調而已,賽前練習狀況沒有很好,比賽就專注當下發揮。

從2棒改打5棒,李凱威說,「我有私底下問致勝學長,中心打者需要特別準備什麼?他說,是照自己節奏,跟到球大膽打沒關係,不要害怕失敗。」

接著,林智勝問李凱威,「這種感覺很難嗎?」李凱威說有一點,林智勝回他,「很難啊,我也覺得很難,不要想得太複雜,平常心面對,好壞就看結果。」

李凱威日前確診,歸隊後打擊手感逐漸回溫,他說,比賽有一點累,隔離期間體重下降,肌肉量減少,這段期間趕快加強,把流失的補回來,要多喝水,畢竟最近滿熱的。

味全龍李凱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