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先發6局只用精簡65球就退場 葉總好驚訝

2022/06/04 21:06

布雷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今天先發6局只用65球,被敲6安,包含4局下吉力吉撈一發陽春砲,另有2K,失2分其中1分責失無關勝敗,味全龍靠李凱威8局下敲出致勝安,最終以3:2氣走獅隊。

布雷克先發6局只用精簡的65球就退場,今天賽後葉君璋大感驚訝,葉總說,「想說他們(獅隊)是不是有擬定好的策略,覺得球數怎麼投這麼少?怎麼會換掉?有點驚訝。」

布雷克退場後,邱浩鈞接手1.1局,楊孟沅投最後0.2局,李凱威棒打楊孟沅,但壘上跑者算邱浩鈞的,也讓邱浩鈞苦吞本季第2敗。

王維中歸隊後首場先發,投5局失2分無關勝敗,陳冠偉中繼1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2勝,伍鐸後援1局同樣無失分,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到手,僅次於樂天桃守護神豪勁的10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