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索沙同場先發 羅力:很享受這個過程

2022/06/04 21:08

富邦悍將羅力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2位前王牌投手首次在中職同場較勁,羅力7局無失分技壓索沙6局失2分,兩人賽後英雄相惜,羅力盛讚索沙的好投,索沙也來向羅力致意。

羅力指出,曾與索沙同隊2年,知道索沙求勝欲望很強,一定會拿出最佳表現,全力幫助球隊贏球,但他也是一樣,很享受與索沙較勁的過程,「有個好友在對手球隊,感覺很棒也很有趣。」

今年轉任樂天桃猿首席教練的古久保健二,過去3年擔任富邦投捕教練,賽前以「像在打紅白賽」形容羅力vs.索沙,羅力得知後也笑說:「應該在春訓的Live BP才有機會。」

索沙賽後換好便服,正要與樂天隊友離開球場,看到羅力在接受媒體訪問,立刻過來與羅力擊掌,還對開心地媒體說:「He's my brother!」

富邦悍將羅力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