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即將滿40歲表現一樣猛 林志傑笑稱沒多想年紀

2022/06/04 21:10

林志傑。(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富邦勇士今天在P.LEAGUE+季後賽首戰擊敗台新夢想家,陣中老將林志傑表現關鍵,今天先發上陣全場攻下14分、10籃板,尤其在下半場率隊反撲,表現讓總教練許晉哲肯定。

林志傑這季例行賽並非勇士固定先發,今天他在季後賽先發上陣,攻下14分、10籃板,展現競爭力。他表示,作為球隊比較資深的球員,教練怎麼安排就調整自己的心態,盡可能幫助球隊。

對於夢想家啦啦隊總愛在場邊干擾對手罰球,但林志傑在最後關頭的罰球也都能把握,今天罰球4投4中,他笑說:「後面的罰球就跟平常罰球訓練時一樣,穩穩罰進就好。」

雖然林志傑即將在6月11日滿40歲,但表現仍舊能打趴一堆年輕人,對於年齡他說:「其實沒特別想,就是好好準備好下一場比賽。」

不過,林志傑在場上表現獲得總教練許晉哲肯定,「今天志傑、宗憲表現都很關鍵,尤其志傑的罰球、防守,還有宗憲的上籃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