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超罕見!安打竟變「三殺」 小聯盟上演驚奇守備(影音)

2022/06/05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的小聯盟賽事,竟出現安打變「另類三殺」的罕見場景!

道奇高階1A大湖潛鳥(Great Lakes Loons)在美國時間6月3日和教士高階1A韋恩堡錫帽(Fort Wayne TinCaps)的比賽,9局上教士高階1A靠著兩次保送上壘,攻佔一、二壘,有著大好的得分機會。

這時韋恩堡錫帽隊打者阿科斯達(Matthew Acosta)揮出中外野安打,韋恩堡錫帽原先的二壘跑者上到三壘,但原先一壘跑者通過二壘後,疑似跑過頭,大湖潛鳥隊中外野手阿爾坎塔拉(Ismael Alcantara)接到球後立即先傳二壘,形成夾殺局面。大湖潛鳥隊先把二壘往三壘跑的跑者夾殺後,再觸殺要往本壘跑的跑者,打者阿科斯達則是跑過二壘後要往三壘衝,讓大湖潛鳥隊捕手立即傳給二壘,最後阿科斯達也遭夾殺出局,形成罕見的另類三殺守備。

根據小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大湖潛鳥隊近10年來首次的三殺守備。不過,大湖潛鳥隊最後仍以5:7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