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強打鐵捕成交易頭號熱門 美媒建議紐約雙雄搶他

2022/06/05 06:53

康崔拉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日前預測小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將是交易大限前的頭號熱門人選,美媒《The Athletic》資深專欄作家波登(Jim Bowden)和《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都建議大都會和洋基應該要找來他。

現年30歲的康崔拉斯,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去年季末小熊大動作清倉,清走一大票2016年奪冠成員,一度以為他也會被交易,不過球團未有任何行動,也沒有積極與他續約。

康崔拉斯今年開季表現亮眼,出賽43場繳出9轟、21打點和打擊率0.278的成績,上壘率和長打率高達0.401和0.530,整體攻擊指數(OPS)是不錯的0.931,打擊三圍、全壘打和攻擊指數都是本季捕手之最。

不只是大聯盟官網,各家媒體也都預測康崔拉斯是今年交易大限前的頭號熱門人選,《The Athletic》資深專欄作家波登指出,康崔拉斯是目前小熊交易價值最高的球員,球團有可能會交易他有助於重建,也有極高的機率季後再把他簽回來,這對他們而言是最佳的策略,補進康崔拉斯將會使捕手戰力大大升級,想要爭冠球隊例如大都會、太空人和教士都會需要他。

《ESPN》記者帕桑認為康崔拉斯是大聯盟最佳捕手之一,攻守俱佳,打擊十分穩定,如果大都會不去尋求交易的話就是愚蠢,巨人的捕手戰力也需要提升,而洋基會想要一名防守不錯的捕手,交易大限可預期會上演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