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右踝外側韌帶撕裂!茲維列夫恐無緣溫布頓

2022/06/05 07:02

茲維列夫。(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被視為「三巨頭」接班人選之一的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因為第2盤搶7前扭傷右踝,被迫放棄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也讓西班牙第5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晉級週日決賽,如今第3種子小茲已經搭機返回德國,先前初步檢查結果為右腳外側韌帶撕裂,恐已無緣本月底溫布頓錦標賽。

現年25歲的茲維列夫,因為次盤末橫向移動救球,嚴重扭傷右腳腳踝,當場痛苦尖叫倒地,甚至坐輪椅被帶離球場,後來他拄著拐杖現身,向主審表達退出,連2年紅土大滿貫4強止步。如今小茲透過網路社交媒體更新傷情,「我正在回國的路上。根據第一次醫療檢查,右腳踝似乎有幾條外側韌帶撕裂,回德國後再做進一步檢查,並盡快確定恢復的最佳方案。下次再見,羅蘭加洛斯。」

2020年美網亞軍、去年東京奧運男單奪金的小茲,由衷感謝全世界各地球迷鼓勵打氣,「我從昨天開始收到許多訊息,你們的支持現在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但他也坦承,目前仍不清楚,究竟何時才能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