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炸裂!「法官」21轟出爐 洋基5連勝還創隊史最狂紀錄(影音)

2022/06/05 07: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2天炸裂!「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本季第21轟,持續勇冠全聯盟,終場洋基以3:0完封老虎,拿下5連勝。

賈吉今擔任開路先鋒,敲出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擊球初速106.4英哩、飛行距離378英呎,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終也成為本場比賽勝利打點,《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賈吉生涯第一次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賈吉。(USA TODAY Sports)

條紋軍6下靠瑞佐(Anthony Rizzo)陽春砲再添一分,8下則是唐納森(Josh Donaldson)貢獻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添加保險分,終場3:0獲勝。

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僅被敲出1支安打,狂飆10次三振,收下本季第4勝。

值得一提的是,《ESPN Stats & Info》表示,洋基近3戰合計僅被對手敲出6支安打,創下隊史在三場比賽範圍內的讓對手最少安打數紀錄。

洋基5連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