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喊賣我! 新人王僅次大谷翔平的洋基三壘手想走了

2022/06/05 08:19

安度哈爾想離開洋基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8年以單季27轟,名列美聯新人王第二名,僅輸給大谷翔平的洋基選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近日被下放小聯盟後,傳出想要被球隊交易出去的消息。

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的報導指出,安度哈爾向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達自己想要被交易的慾望,而布恩則表示他不會洩漏雙方討論的內容,並補充安杜哈爾的下放,是一場「困難的數字遊戲」。羅森索也表示,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希望被交易,因為他始終缺少穩定的發揮機會,紐約郵報者則表示,安度哈爾在去年底就開始表達自己想被交易的念頭。

安度哈爾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2場,打擊率2成68,還沒有全壘打演出,他自2018年新人年繳出不俗表現後,就因為肩膀傷勢問題缺陣,而他的三壘防區遭異軍突起且守備更好的厄謝拉(Gio Urshela)卡位,安度哈爾不得不改練外野尋求更多出賽機會。但由於洋基外野人才濟濟,使得他在2019至2021年加起來僅出賽78場,這三年他合計僅敲出7發全壘打,吞下48次三振。

由於只要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賈吉(Aaron Judge)、希克斯(Aaron Hicks)、蓋洛(Joey Gallo)等人維持健康,安度哈爾絕對不會有辦法鎮守洋基隊的外野,但他的原生守位三壘,現在也有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拉梅修(DJ LeMahieu)、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等人能輪流鎮守,就連指定打擊他也還得要跟「小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以及上述外野手守備輪休時競爭,安度哈爾在洋基幾乎可以說是毫無發揮空間。

布恩說道:「昨晚真的很艱難,他曾在我們贏球時擔任每天先發的一部分。在過去幾年的某些時候,有些問題要被解決,也有些事情需要被建立。就現在而言,他正在做出貢獻,而他知道這一點,我們也知道。」

洋基目前仍未證實安度哈爾是否要「賣我」的消息,不過球團並沒有賣掉他的壓力在,因為洋基對他還有2年的控制權,主動權完全在洋基身上。本季安度哈爾的薪水為130萬美元,他要到2025年才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