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力壓老虎大物新秀! 陳柏毓飆本季最好投收首勝

2022/06/05 08:39

陳柏毓繳出本季最好投,力壓老虎大物收下本季首勝。(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1A的台灣好手陳柏毓,今天與老虎頂級新秀喬布(Jackson Jobe)同場較勁繳本季最佳表現,主投5局飆生涯最高的7K無失分,收下本季首勝。

陳柏毓首局在1出局後面臨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透過三振與滾地球化解,第二局1出局時因為隊友失誤讓打者上壘,但他馬上讓對手擊出雙殺打,第三局他飆出2K3上3下,第四局他先被打出二壘安打,後續三振掉下名打者,但隊友再度發生使他失誤面臨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局面,不過陳柏毓連飆2K再度化解失分危機,5局他投出3上3下再飆1K後退場。

總計陳柏毓今天用68球,主5局僅被打2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5.17,他的隊友分別在2、5局給予2分支援,7局陳柏毓退場後隊友再打1分保險分,終場海盜1A以3:0擊敗老虎1A,陳柏毓收下本季首勝。

值得一提的是,與陳柏毓同場較勁的先發投手是老虎去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三順位選進的大物喬布,他在今年大聯盟10大新秀右投排名第9,本季出賽8場先發,主投20.1局送出25次三振,今天他主投3局失1分退場並吞下首敗,勝場尚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