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健中又傳傷情! 37億塞揚巨投薛哲被狗咬傷投球手

2022/06/05 09:12

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巨投薛哲(Max Scherzer)目前因內斜肌拉傷,持續復健當中,未料今日還傳出他投球的右手被自家寶貝愛犬咬傷的消息。

薛哲稍早在推特對這起事件做出完整說明,表示他的愛犬Rafi在跑步時弄傷了腿,並且痛苦嚎叫著,薛哲見狀把手放在牠身上試圖安撫情緒,「但當我這樣做時,她咬了我的右手,幸運的是,這咬傷並不嚴重,我只休息了1天沒投球,隔天就能進行長傳練習,這對我的復健不會造成影響。」

薛哲季前與大都會簽下3年1.4億美元(約新台幣37億)合約,本季出賽8場,拿下5勝1敗、防禦率2.54,合計49.2局投球,投出59次三振,但他最近一次出賽已是美國時間5月18日,該役投5.2局因傷退場,經過MRI檢查之後確認內斜肌拉傷。

薛哲目前正力拚7月強勢回歸,大都會主帥休瓦特(Buck Showalter)透露,薛哲的復健進展令人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