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先發輪值超鬼神! 5人合寫隊史罕見紀錄

2022/06/05 09:08

洋基先發5人寫下隊史第4度的精采紀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7局10K無失分與以及「法官」賈吉(Aaron Judge)生涯首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帶領下擊敗老虎獲勝,球隊近5場的先發表現更寫下隊史難得紀錄。

洋基本季在美聯東區火藥庫持續獨走,強大的先發陣容居功厥偉,在今天塞維里諾7局無失分後,球隊近5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全部都能夠至少投完7局以上、失1分以下,隊史第4度出現如此優異表現。

這5場先發依序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對天使7局失1分、柯提斯(Nestor Cortes)對天使7局無失分、泰昂(Jameson Taillon)對天使8局失1分、柯爾(Gerrit Cole)對老虎7局無失分,以及今天塞維里諾對老虎7局無失分。

根據紀錄指出,洋基在近3場比賽合計只被對手敲出6支安打,改寫隊史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