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打出身價 布朗森新合約劍指「范喬丹」

2022/06/05 09:40

布朗森身價水漲船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的獨行俠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年賽季結束將成自由球員,身價水漲船高的他,休季去留備受矚目。多位專家看好他能獲得前年「范喬丹」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與暴龍簽下4年8500萬美金、甚至得到更高的合約。

布朗森在2018年次輪第33順位被獨行俠選中,雖然選秀順位較低,不過從新秀年就受到教練團重用,今年新主帥奇德(Jason Kidd)上任後更將他拉上先發,他也以生涯新高的16.3分、4.8助攻、3.4籃板,回饋球隊期待。

布朗森合約年大爆發成為獨行俠甜蜜的負擔,能否留住隊上核心也被視為達拉斯休季首要任務。《The Athletic》記者Tim Cato本周就曾透露,雙方目前都有簽署延長合約意願,且獨行俠能夠給出比其他隊更大筆的合約數目。

不過想要留住布朗森並不如想像中容易,根據《ESPN》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表示,布朗森新合約年薪平均落在2000萬至2500萬美金之間。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更指出,他有望獲得一份與范維利特相近甚至更多的合同金額。

在自由市場上,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的尼克已對布朗森表達強烈興趣,本季苦尋控衛人手的大蘋果,日前還雇用布朗森的父親擔任球隊擔任助理教練,也使他出走傳聞更加濃厚,不過史坦也提到,獨行俠內部並沒有過度擔心,並有信心將他留在陣中。

范維利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