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面臨生涯最慘安打荒 天使神鱒怎麼了?

2022/06/05 09:27

楚奧特今天前3打數無安打,22打數無安打刷新生涯最慘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在近期陷入巨大低潮,在今天與費城人之戰前三打數無安打後,改寫生涯最慘紀錄。

楚奧特生涯一直都以穩定、高效著稱,除了傷病以外幾乎沒有任何事情能阻礙他的表現。楚奧特生涯至今12年累積的勝利貢獻值(WAR,Frangraphs版本)已高達78.6,超越許多名人堂球星,因此他也被稱作是現役的名人堂神獸。

不過楚奧特近期卻深陷生涯最大低潮,他自美國時間5月29日起,含今天前3打數在內,連續22打數沒有安打,刷新原先的連21打數無安打,改寫生涯最慘紀錄,6月尚未敲安。

儘管22打數無安打,但楚奧特本季的表現依舊相當驚人,他在175個打數敲出13發全壘打,打進28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0.971,高居本季聯盟第7名。

天使最近的戰績也跟楚奧特的表現一樣直直落,在與費城人今天的比賽前苦吞9連敗,不僅早就被同區的太空人超車,底下的遊騎兵也有機會將他們給追過。

而在本場比賽結束後,天使苦吞10連敗,楚奧特則將生涯最長的安打荒延續到23打數,若楚奧特無法即時振作,那麼天使恐怕也將一同沉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