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締造齊名棒球之神轟狂紀錄! 洋基主帥看好「法官」夯60轟

2022/06/05 10:19

賈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狂轟猛炸,今日敲出本季第21轟,成為隊史第4位能在球季前53戰打完,就猛夯21支全壘打的選手,締造史詩紀錄。

大聯盟官網指出,過往洋基隊史能締造上述紀錄的球員,只有「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曼托(Mickey Mantle)、維特(Luke Voit),賈吉是第4人。值得一提的是,貝比魯斯曾6度達成這項壯舉。

官網也特別點出,1961年單季敲出61轟的馬里斯(Roger Maris),至今仍是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他當年在球季前53戰打完敲出20轟,意味著這紀錄有多難。

賈吉寫下比肩貝比魯斯、超越馬爾斯的壯舉,他賽後表示:「能與這些洋基傳奇人物相提並論,這是一種榮譽,但我並不想成為Maris、不想成為Ruth,我只是想成為最好的自己。」

今日賽前,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被問及,賈吉是否有機會夯出60轟,布恩直呼:「對他來說,一切皆有可能,這顯然是一個巨大的數字,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不會設限他能做的任何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