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我們將帶著絕望打球」 K湯、柯瑞有信心G2反彈

2022/06/05 12:13

勇士隊在總冠軍賽G1被綠衫軍單節大逆轉輸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G2將在明天登場,在首戰領先前三節卻於第四節遭綠衫軍大逆襲輸球的勇士隊,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於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相信球隊能夠在第二戰有所回應。

勇士在今年季後賽,曾於首輪系列賽G5輸給灰熊39分後反彈,也曾在西冠G4輸給獨行俠後反彈,柯瑞表示,他已經在這個賽季看到球隊展現韌性的證據:「就算在例行賽的整個時刻,有些時候事情會開始不受我們控制...然後就會有些像是耶穌來找我們的時刻,告訴我們需要打得更正確。」

柯瑞對球隊依舊有信心:「我們該如何翻轉劇本然後將事情回到正軌?我們通常都能夠回應得很好。」談起威金斯(Andrew Wiggins)與波爾(Jordan Poole)兩人首次打總冠軍賽,柯瑞回應:「這是我們這個組合第一次面臨很多不一樣的事情。我們能夠來到總冠軍賽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在一路上都能找到解法。如果我們要回到這個系列賽,我們就得再去找到一次解法。」

D.格林(Draymond Green)坦言,球隊必須要在防守端上付出更大的力量,「我認為上戰他們有時候感覺不到我們,當你對陣一支偉大的球隊,在這個時刻、這樣的層級,他們必須要在每一個進攻回合都感受到你的存在。」

D.格林(右)。(資料照)

好消息是,勇士第二戰的替補戰力將有望提升,在首輪季後賽被灰熊弄傷手肘的小裴頓(Gary Payton II)G1沒有上場,但他在G2將有機會出賽。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說道:「Draymon與Steph至今已經打過6次總冠軍賽,他們什麼事情都看過了。他們贏過總冠軍也輸過總冠軍。他們心碎過、他們遊行過。這就是所有的部分。所以這就是正確的心態,而且這些事情會誕生出經驗。」

浪花兄弟之一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示,他對G2感到很興奮:「我必須要投進更多球。」第一場比賽K湯全場14投6中:「我必須要投更多球,我需要做我自己。」、「我們將在明天帶著絕望上場,而我認為這是我們會表現最好的時刻。」

K.湯普森(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