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柯瑞! 塞爾提克老將高居官方FMVP排行榜第1

2022/06/05 11:45

哈佛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在總冠軍戰G1意外遭塞爾提克翻盤,綠衫軍陣中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表現關鍵,他繳出26分、6籃板,還投進6顆三分球,躍居NBA官方FMVP排行榜第1名,原本呼聲相當高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則掉到第4。

36歲的哈佛德在歷經141場季後賽後,總算如願登上總冠軍戰舞台,而他也在G1打出老將價值,率領塞爾提克克服15分落後,在末節上演逆轉秀,出色表現讓他躍居FMVP榜第1名。

FMVP排行榜前3名都由塞爾提克球員包辦,除了哈佛德拿下第1,在G1繳出 24分、7籃板的J.布朗(Jaylen Brown)位居第2,懷特(Derrick White)排名第3,他在G1替補上陣,三分球8投5中進帳21分。

至於在G1首節飆進6顆三分球、全場進帳34分的柯瑞僅排名第4,主要是他在決勝節熄火,沒辦法幫助球隊擋下對手反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